川上霁

考研版,祝我成功吧

相处半年的姐妹居然是直男

温荧

逻辑自洽

带一点点公钟的成分,介意勿入


自半年前在草吧加上了温迪,荧从此拥有了一个可以一起磕cp的姐妹。


她们都很杂食,并且主吃同一对cp:公钟。


温迪属于那种,能写能画,两手产粮,从不会让荧饿着的那种宝藏太太。


并且温迪笔下的文字有一种独特的魅力,使她(是荧所以为的她)区别于其他太太。


非要说的话,就是很细节,而这些细节又收放自如,给人一种很真实的感觉。


她们在微信上频繁交流,每天为公钟的绝美爱情落泪。


直到这一天,她们面基了。


荧看着那个在咖啡店靠窗位置坐着,因为一句“我到门口了”的微信消息而转过身向他招手的蓝孩纸,瞳孔地震。


没错,的确穿着背带裤和白丝袜,披着浅绿色小斗篷。实不相瞒,来的路上荧还在心底幻想了一波白丝美女摩多摩多。


然后:小丑竟是我自己?!


说真的,荧考虑过掉头就走的可行性,但是一想到这是和她一起嗑了半年cp的“姐妹”,略有不忍,抱着“我倒要看看你还有什么事瞒着我”的心态,气宇轩昂地走过去。


温迪,感受到荧用自以为隐晦的目光打量着他,尤其是盯着胸部瞧,心一虚。


“我错了嘛~”温迪一开口,明明是同样的音色,之前连麦时肯定掐了嗓子才会听起来有些像女声,再加上荧先入为主,居然就这样被骗过了。


这会儿他不再做作,自然地讲话,少年音色很明显。


明明来势汹汹想要问罪,但荧一看到温迪双手合十讨饶,这熟悉的声音使得她立刻开始在心里为温迪开脱。


其实,其实温迪也从未直接表示过自己是姐妹……哈,他只是不反驳罢了,不行,荧想想还是很气。


温迪还在眨巴眼睛卖萌讨好,荧又不想说什么伤人的重话,但这气也不能不撒,遂伸手去掐住了温迪的腮帮子往两边拉,一边拉扯一边恶狠狠地问:“以后还敢不敢骗我?”


温迪抓住荧,连声道不敢了,含糊不清地喊疼,要她轻点儿。


局面突然就僵住了,荧放手也不是,不放也不是,张口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恰好服务员上咖啡,拯救了这张餐桌的气氛。


两人都顺势收回手,正襟危坐,仿佛刚才的小学鸡掐架从未发生。


温迪示意服务员把摩卡端给荧,热气混杂着奶油的香气升腾,荧“哼”了一声,勉强消气。


“所以说,为什么要骗我啊?”


“因为你说你不网恋。”


“?”


【温迪の逻辑:荧说自己不网恋~不和男网友发展深入关系=需要伪装性别】


相处半年的姐妹居然是直男,震撼荧妹一百年。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