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上霁

考研版,上岸回来填坑!

转生漂浮秘灵日记

最近重温了转生史莱姆日记那一个系列的几部,萌王真的戳我!!!

遂萌生灵感

帝诗



我叫温迪,是享誉国际的竖琴家,享年30岁。


单身到死,还是处男。


听说会变成大魔法师,诶嘿~


我死于一场空难,这事没什么好说的,但是、但是,我不是死于一场空难…了吗。


原来是变成,史莱姆…了?


诶诶诶诶诶——!!!嘿?


这应该算是转生异界了吧。


把身体挪到湖边,能够清晰地看到水中圆润浅绿色的身影,也许我现在是个,嗯,风史莱姆,大概,的说。


【已知:现在身处洞穴。

已知:我在飞。

热知识:风史莱姆不会飞。

解:我不是风史莱姆,我是风系漂浮秘灵。】


……这个结论好像也不是很靠谱的感觉。


洞穴里的怪物都打不着我,诶,您猜怎么着,我会飞~


这之后又过去了很多天。


在洞穴的尽头,我遇见了被封印的巨龙——岩王帝君(应该是叫这名字吧),这是入口石碑上的题字


【恶螭盘旋,岩王帝君】


但非要说的话,阎王帝君不比岩王帝君更像恶龙。


说是巨龙,因为他的身长非常可观,但又不尽然,因为过于纤细的身材。


龙被禁锢在一个对他来说有些狭小的空间里沉睡着,我不知道它是因为封印而变得虚弱、不得不陷入沉睡,还是因无聊而长眠于此。


但我想把他带走。


因为他看起来真漂亮,现在我宣布,他是除了酒和诗以外,我最喜欢的东西了。


(已经把他当成自己的所有物了…的说。)


【告:可以把他装进尘歌壶里。

问:尘歌壶是什么,我们有吗?

告:我们的家园,可以通过意念召唤入口。】


好耶。


【开始解析封印】


【解析成功】


我成功把他装进了尘歌壶里。


啊咧,忘了问,既然是家园,里面有房子吗,有其他人吗,这样一条龙装进去,会不会出大问题…?


【告:没问题。】


但还是有点不放心,我自己也紧接着进了尘歌壶。


其实主要是想来看看我的家园和我的龙,搓手手。


【告:可以通过拟态搓手。

答:→_→】


龙依然安静地躺在草地上,但周围围满了各色的史莱姆…史莱姆?!


所以我果然还是个史莱姆吗…不,不对,会飞的应该是漂浮秘灵吧……


但是,但是,但是,漂浮秘灵的尘歌壶里装满了各系(除了风系)的史莱姆,还有一头龙。


诶嘿~


转生成为漂浮秘灵的第一天,落下帷幕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