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上霁

考研版,上岸回来填坑!

晋江到底有多少系统

对不起虽然还有坑没有填但是好想开新坑,最近重温了全职以及一众同人,我还是好喜欢叶修嘤嘤嘤

逻辑自洽背景

系统源自我在晋江看过的各种文章,基本囊括收藏榜上各大系统,但我没看过内容,只是借用了名字加上自己的一通胡编乱造

这篇文的所有彩蛋都是有关叶修的各种狗血梗或小甜饼(当然是叶受only的啦),基本上与正文无关吧,不看没有任何影响噢


  叶修:作为一个没有系统的人,我在你们身边感到格格不入


  其余人:谢谢


  【刘皓】爱情求生系统:不如等死吧


  【韩文清】拯救主角系统:完成系统发布的各种帮助叶修的任务


  【喻文州】炼药系统:针对叶修专用药


  【楚云秀】工具人辅助系统:为他人送助攻


  【罗辑】学霸系统:在学业方面教导叶修


  【陶轩】反派洗白系统:洗白,得了吧


  【苏沐秋】热爱生命系统:完成任务获得生命值


  【叶秋】败家系统:为叶修花钱


  【林敬言】咸鱼系统:佛系心态,拒绝内卷,反向攻略叶修


  【孙翔】直播系统:在另一个世界众多高情商人士的帮助下攻略叶修


  【王杰希】经营系统:爸爸去哪儿


  【包荣兴】秘书系统:为成为叶修的第一秘书而努力吧少年,干巴爹!


  【张佳乐】小白花系统:柔弱无助,要叶修亲亲才能好


  【唐柔】女神系统:迎娶叶修,走上人生巅峰


  【吴雪峰】旅行打卡系统:和叶修一起去旅行


  【苏沐橙】红娘系统:万恶叶受only拉郎人就是我啦


  【戴妍琦】文豪系统:统如其名


  【肖时钦】手机系统:不要犯法,隐私权流氓罪了解一下?


  【孙哲平】坏男人系统:男人不坏,叶修不爱


  【黄少天】智障系统:你就是我的master吗?


  【周泽楷】刷脸系统:只需要用脸迷惑叶修罢了


  【吴羽策】后宫系统:叶皇佳丽三千,却独宠我一人


  【李轩】直男改造系统:笑死,直男,就你也配


  【唐昊】渣男扮演系统:别哭,就是干!


  【刘小别】种田系统:这样的手速,耕地一定很快吧


  【高英杰】圣母系统:对不起,你是一个博爱的圣母,不准拉偏架……更不准拉自己的cp!


  【乔一帆】公主系统:美美睡大觉,叶修入我怀


  【方士谦】治愈系统:上吧,感化叶修


  【张新杰】游戏制作系统:我宣布你已经赢了


  【魏琛】敛财系统:赚大钱才能有老婆


  【方锐】无情剧情系统:没人能比我更骚


  【陈果】真话系统:其实可以改名为社死系统desu


  【江波涛】男配逆袭系统:干掉男主,抢走叶修


  【卢瀚文】暗恋系统:对于擅长打直球的你来说,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


  【楼冠宁】虐渣系统:也就勉强抱着叶修爸爸的大腿过活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